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不再被比较

我  不再被比较  了 

我是不好  样样都输人

别人好  那就由别人 代替我的位子吧

爱   爱得那么 辛苦

为了什么  还不因为 ''爱''

我真的希望   你能找到一个  比我好的人   对你也是

温柔体贴  乖巧  娇小玲珑  说话小声  是不是会对你撒娇的女孩

我承认  这些我都没有 

我是一个不体谅  粗鲁 没用  不乖  不会撒娇  说话大声  不文雅的女生

我没资格  我不配

我想  你也是觉得 我们这样很好吧

分开   不是因为不爱  是因为   我不是你要的

两年里  也许我只是个过客

两年里 发生了那么多事  大大小小的 事

能够的  我都为你做了

我知道  你对我很好  为我很好

就当我是坏人好了

对不起   我   不是你要的  ''宝贝老婆''

你照顾好自己了  


祝福你

1 comment:

  1. 嗯。。。看了你的故事,感触很多,相信你也一定很多感触。。
    请容许我在没有你的允许下留言。。我现在在寻找有故事的人,有感触的人写词,或许有点荒唐,不过,我希望你能试看把自己的心情日记,写成一首歌,如果你介意的话,对不起哦,打扰了。。

    ReplyDelete